孤月云霜

     地址:火之国木叶村

  作为一名资深反派,江莲第一天来到这个忍者大陆,看过地形就知道木叶是各种故事发生的地方。

  为什么呢?

  没有作者会把一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当做主角的家,身为赛亚人的卡卡罗特还不是把地球当做故土,根本就不记得有贝吉塔行星这个地方。火之国虽然也不怎么样,但是矮子里拔高个,对比其它的四个国家,还算凑合了。

  作为一名冷酷无情的赛亚人,江莲对贝吉塔行星也是没有丝毫感情的,他的故土在魔域,也是一个鸟不拉屎的鬼地方,真是可恨,凭什么卡卡罗特就是主角,我自己就是反派。那家伙能成宇宙最强,自己就要被狐狸怪教做人。

  江莲越想越气,一挥手就拍没了周边的树林。

  冷静后江莲脸都吓绿了,他想起来被狐狸怪教做人的日子,他匆忙捂住脸,哆哆嗦嗦道:“我不是故意的,不对,不是我做的…”

  说罢,江莲飞速逃离犯罪现场。

  他是跑了,但是犯罪现场还在。

  木叶周围一片森林被毁灭,发出的巨大声响自然引来了木叶的忍者。

  木叶的三代目火影亲自来到现场,见到宇智波旧址连带周围森林灰飞烟灭,寸草不生的模样惊的连烟斗都掉在地上而浑然不知,木叶所有人都听得到那道声响,惊天动地的一击,一招毁灭了这片土地。

  如果是敌人的话……三代目不敢想象,真是的,就不能让他安稳退休吗?真是老了,越来越觉得无心也无力了。

  三代目的神色越来越浓重,当即吩咐下去:“让木叶所有忍者暂停手上任务,一定要调查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
  这边风风火火的调查事情经过,那边始作俑者跑路后才想起来,自己已经离开修仙界了,不用再害怕那只狡猾狐狸怪了。

  他摸了摸头上的冷汗,随便找了个椅子坐下。

  “好可怕,再来一次,我可不能保证江莲的心脏能不能受得了啊。”

  “就是说啊,这场灾难来的太突然了。对了,小哥,以前好像没见过你啊。”

  江莲转脸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人,白色的冲天扫帚头,戴着面罩,只留一只眼睛的奇怪邋遢大叔。

  江莲懂了,卡卡西见他奇怪一笑,不由得正视起来,突然就听眼前的少年,蹭的跳起来张着嘴巴大喊大叫:“来人呀,救命哦~有人贩子拐卖未成年少年了…”

  人贩子卡卡西:“……”

  他猛地飞起,捂住少年的嘴巴,把人带到角落里,又尴尬又无奈道:“误会,这是误会,我是木叶的忍者,并不是什么坏人。”

  江莲想起自己搜集的情报里确实有忍者喜欢穿奇装异服这一项,他点点头示意自己听懂了,卡卡西这才松开手。

  江莲打量打量卡卡西点点头道:“果然忍界小报说的都是真的,多数忍者都是异装癖。”

  “你都看了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。还有,你是哪里来的?”这是哪里来的大少爷,真是无语。

  卡卡西也在打量江莲,穿着一身锦衣华服,是自己没见过的款式。看做工就知道价值不菲,层层叠叠很是讲究,极有可能是来木叶观光的贵族。

  但是最近也没听说木叶有贵族到来呀,而且刚刚的意外,如果真是贵族在木叶受了惊吓可有的受了。

  江莲道:“我叫江莲家住魔域,是一名作家,也是一名搜集素材的旅行者。朋友,我看你很有忍者特色,愿不愿意接受我的采访呢?”

  “对不起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卡卡西探查到这个人身上没有查克拉,不是忍者,暂时打消了疑虑,虽然不能百分百确定这个人无害,后续会有暗部继续调查,直觉告诉他,再不跑路,会有大麻烦找上门。

  他的直觉一向很准。

  准到他他下班回家就看到家里的不速之客。

  “朋友,好久不见了。”不速之客坐在他家的桌子前,桌上摆满了乱七八糟的书籍,其中还有他的珍藏版。

  江莲已经煮好了晚餐,一顿很丰盛,明明白白写着有阴谋的晚餐,卡卡西当断则断:“我突然想到还要加班,我先走了。”

  走在大街上,卡卡西才想到那是自己家,为什么走的自己。唉,真是伤脑筋啊,才刚刚让佐助的情绪稳定下来,到了家还不能休息,好吧,还是一起去暗中保护佐助吧,今天晚上别再发生什么意外了。不过究竟是什么人和宇智波有着血海深仇,人都死光了,还要把人家家都毁了,连周边树林都不放过。

  木叶忍者们调查了一天,一点线索都没有,甚至连一个可以怀疑的对象都没有。忙忙碌碌了一天,连家都被别人占了。这可真是糟心啊。

  被迫加班了一晚上的卡卡西第二天再见到江莲的时候更糟心了。

  “嗨,朋友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江莲挥手笑眯眯道。

  “唉?江莲大哥你是卡卡西老师的朋友吗?以前没有听说过呢。”黄毛小少年疑惑道。

  “一见如故。”

  小黄毛更疑惑了:“什么意思。”

  江莲解释道:“就是说,有些人一认识就好像认识很多年的朋友。”

  卡卡西无奈道:“是说我和他昨天才认识的。”

  小黄毛惊讶:“昨天才认识,今天就是朋友了吗?卡卡西老师真是好厉害。”

  “这不是什么厉害的点吧,话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。”

  小樱尴尬道:“早上江莲大哥在街上问谁认识卡卡西老师,我刚好路过就把江莲大哥带到训练场了。”

  “街上怎么问的?”卡卡西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。

  江莲扯着嗓子大喊,示范道:“有人认识卡卡西吗?”

  声音洪亮,响透半个木叶。

  小黄毛小黑毛目瞪口呆,小粉毛捂着脸满是尴尬,救命啊,她也不想见到这么尴尬的场面。

  卡卡西崩溃道:“我突然觉得鸣人佐助你们说的很对,D级任务确实没什么意思,我一会就去申请几个出村的任务,你们三个回去收拾行李,记得带过冬的衣服。”

  江莲看了看树上的蝉:“现在还是夏天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